自命風流(其實是下流)的男人,把自己”雨露均霑”的惡行劣跡合理化的說法,是把自己當作茶壺,因為使用習慣上,一個茶壺是要配很多茶杯的;不甘示弱的愚蠢女人,就將自己化身為插座,供眾多插頭使用,以為這樣就不吃虧。

茶壺自以為可以配很多茶杯,有錯嗎?是沒有,可是一個茶壺容量到底有限,多倒個幾杯也就沒了吧!你說茶葉可以回沖,是可以,但不要幾次也就淡出鳥來(註)了;而插座,插了太多的插頭,恐怕會負荷不了,也就要跳電或燒壞了。


男的真那麼想的話,應該把自己比為自動給水的開飲機,源源不絕、不虞匱乏;女的也不必客氣,就把自己當成UPS主機,全年無休、永不斷電。

男男女女啊,你們愛怎麼胡搞,就去盡情地胡搞吧!不要牽拖了無辜的茶壺和插座。

(註)請參見月亮語錄—古語今用篇(一)

圖為月亮自己拍的蹩腳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