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男,雙魚座,挑戰個人五感的耐力。

我真不知道這算是我的美德還是愚蠢,看到雙魚男竟然沒有立即把他的信給刪了,還又發展出另一段可歌可泣的故事。不過現在支票的退票紀錄都可以註銷了,我們好像也不應該把人家判死刑,永遠列為拒絕往來戶。也許我就是不信邪,也許我就是不忍心。唉!要是我真的很有決斷力的話,也不會跟H男糾纏那麼久了。


不過想想應該還是要怪O男,誰叫他取了個會讓人聯想到安立奎或瑞奇馬汀的暱稱,害我一時不察,色迷心竅,差點墮入其猛男計中,真該告他詐欺才對。O男的興趣是跳拉丁舞,自誇其扭臀功連有電動馬達之稱的瑞奇馬汀都不是他的對手。不過這一點月亮並沒有機會驗收,無法判斷其真假。不能免俗的,O男聽了月亮的聲音之後就立刻要求見面,我如果去從事語音服務工作,應該真的會錢途無量。月亮後來很懶,見面都和人約在自家附近,免得在回程的公車上,想到剛剛的遭遇,會忽焉夾冷筍、或突然爆笑出來,引發其他人是否要報案的疑慮。

O男遠看身形還不錯,等到走近一看,月亮不禁倒抽一口冷氣。大家應該都知道老殘遊記,尤其是裡面的王小玉說書那一段。不過我今天要講的不是王小玉,而是在旁邊拉三弦的那一位。老殘形容那人的臉像「風乾福橘皮」,我想我看到了現代真人版。滿臉的痘瘢坑疤,有如貴州地面,「地無三里平」、「皮無三分平」,真的有點恐怖。唯一“平”的是他的聲音,平板到讓我想睡覺。

我們在附近的一間百貨公司裡的餐廳用餐,O男雖然稍嫌無趣,不過為人尚稱正常,也沒什麼越矩的動作,做個朋友應該還可以。用餐完畢,該回去了。我走在O男的身後,天哪!原來O男不只是臉,連脖子後面也全數被痘類所攻佔,看得到的地方是這樣,不知道看不到的地方會不會更慘。想到這裡就不寒而慄,感覺身邊飄起六月雪,還是早早回家做眼部復健。

O男人挺無趣,不過行動倒是還算積極,電話拼命地打。但月亮仔細評估、回想之後,覺得O男那張臉實在是:看了傷眼、想起來會皺眉、親也親不下去、摸也摸不下手,就算是開賓士、家住忠孝東路四段,還是要放棄。有朋友事後知道這件事,嚴厲譴責月亮,說要是O男皮太爛的話,就叫他去磨皮就好,何必浪費一個機會。可是月亮也振振有詞地反駁:等O男全部磨皮成功,就要換月亮去拉皮了吧……

月亮的話:太陽雙魚、月亮天蠍的人,可能很感性,也可以很深情。對人親切,但可能難以了解、想法有時難以捉摸,對於他人刺探其內心的想法會不悅。

如何靠近他:保持一點神秘感,欣賞他另一種形式的熱情,讓他知道妳喜歡他的性感接觸(也就是說,如果妳不喜歡”炒飯”,跟他大概就沒啥搞頭)。

怎樣逃離他:侵入他的隱私、引發他的醋勁,性與愛之間失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