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男,天秤座,他搞錯對象了。

有很多人,不知道是基於什麼心態,喜歡寫英文信。或許有人是慣用英文,英打比中打快;或許有人以為寫英文會顯得水平比較高,可以得到女生的青睞。說實在的,我的英文也不算多好,可是我至少懂得藏拙。加上我以前教過兒童美語,對於拼字和文法方面就比較挑剔。看到錯字連篇,或是抖亂的文法,總是很難忍受。英文不好並不可恥,可恥的是喜歡亂炫燿,對於這種自曝其短的信,我一般是不予搭理的。


忘了是怎樣的機緣,我注意到N男的信。短短的幾行,隨便看看就有三個錯字,抱著惡作劇的心情,我回了信,糾正了他。不過這傢伙也還挺有風度的,並沒有生氣或惱羞成怒,反而很快地又寫信來,我也就和他通起信來,還通了ICQ。N男非常性急,不久就向我要了電話,聊了天。聊天的結果還不差,或許真的是他太性急,還是我的聲音實在太迷人,N男迫不及待地想跟我見面,願意從中和到內湖來,我也就答應了。

N男開著一款舊式的BMW,而且完全無愧於那輛車──理著平頭的他看起來真是一副黑道大哥樣,害的月亮心驚驚,我對於極道之妻或是古惑仔那種片子從來都沒有興趣啦!一點也不想成為大哥的女人,然後繼承大哥的遺志變成大姐頭。我們進了一間普通的咖啡店,N男坐在我的對面,從頭到尾盯著我看,還說他很喜歡我。也許是H男的後遺症,造成我的心理障礙,後來我如果再碰上對我一見鍾情的男生,對他們都很有戒心,而且還心生排斥。只是面對這個黑道大哥,平日凶悍的月亮也只得故做柔順乖巧狀,虛與委蛇一番。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裝乖,使得N男造次起來,竟然一把抓過我的手,說我的手很漂亮(是啦!我的手是蠻漂亮的,看過的都說好,用過的都說讚)。看到這裡,如果是我這一系列的讀者,尤其是看過E男那篇的人,應該可以猜出N男的下場。老娘當場冒著生命危險翻起臉來,N男還在不知死活地說著,摸手有很多種,言下之意是我想太多;我在心裡想著,老娘既沒請你摸骨,也不是童稚小兒過馬路需要你的扶助,更不是快淹死了得要你伸出援手。不管摸手的情形有多少種,你的下場都只有一種──給我滾!N男後來再打電話給我,都受到我非常冷淡無禮的對待,最後一次他忍不住說,我怎麼變成他不認識的樣子了,我冷冷地說,那是因為你根本就還不認識我。

我的黑道情緣就此告終。

月亮的話:太陽天秤、月亮牡羊的人,太陽星座和月亮星座正好面對面,本來他們的太陽星座中優雅、八面玲瓏的特質,應該是可以平衡一下這個月亮星座動不動就衝動的個性,不過N男顯然有些失衡啦。

如何靠近他:適當的保持冷漠,不要太快上鉤,但也別太ㄍ一ㄥ,因為他們也可能缺乏耐性。保持活力、隨時發揮幽默感。

怎樣逃離他:常常指責他太孩子氣、完全沒有神秘感;輕易示弱、乏味無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