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男,射手座,半調子的騙子。

我本來對射手男印象還不錯的,而且在我記憶中,敢厚著臉皮來跟我示好,不管是認真或是開玩笑的,好像只有射手男。害我之前碰到射手男,都會把他們當成少數民族應試,先予加分,不過這種優待現在已經取消了。


不知道他是什麼心態,何種邏輯。身高是以少報多(這點我目測就會知道了,如果他身高有175,就不會在我穿著平底鞋時還能平視他),年齡是以多報少(這點其實也是看得出來,不過這是他自己說溜嘴的),最好笑的是連暱稱都是偷用他老闆的名字(因為他給了我名片,和他的暱稱是不同的英文名字,我隨口一問,他又自己招供)。而且重點是,我覺得他根本不想交朋友,只是想找人分享網路交友的經驗。

我們才剛坐定,他就開始說他和之前網路交友的女生的故事。說他本來對她一見鍾情,非常喜歡,第一次見面以後,滿腦子就一直想著那個女生。第二次見面的時候,他就買了一個還算貴重的禮物送給她,而女方也不錯,回贈了一個相當的禮物。可是沒想到第二次見面之後,他就覺得自己對那個女生的好感倏地消失了,所以就對她冷淡下來,也提不起勁去約她了。我面無表情地聽著,心裡想著原來不只我有這種莫名其妙的遭遇。或許是我自己太小題大作,這本來就不是什麼了不得的事,只是因為自己見少識淺,就誤以為是什麼大悲劇,真是蠢到姥姥家。

回家以後我開始去想我和H男之間的種種,我本想珍惜我倆的緣份,真的不想隨便放棄他。為了他我努力控制體重,加上早睡早起,讓自己容光煥發,無非是想保持當初讓他煞到的樣子。頭髮也留長了,看起來更加嫵媚動人,希望讓他再看到我的時候,會再度喜歡上我。對其他的男生通通不假辭色,不會讓他有吃醋的機會。也不再追問會讓他覺得很煩的問題了。只是我的努力還是白費,不喜歡了就是不喜歡,再怎麼下功夫也是徒然。一部分託了M男的福,我想開了。我希望日後再回想起這一段的時候,心裏的感覺只有甜蜜,沒有怨恨,我只想保留最初的記憶,對於感情我在乎的是過程而不是結果。畢竟人的相逢及相識都是一種緣分,不論長短,”最好愛恨扯平兩不相欠”。就算我算不上曾經是他的女朋友,我們也不繼續做朋友,我還是希望能如此。

或許我該感謝M男。

月亮的話:太陽射手、月亮雙魚的人,有時會顯得曖昧和不切實際,在有些情況下,他們或許不是刻意要欺騙妳,只是會採取逃避方式,不面對現實。剛認識他們時,就要小心確認他們的感情狀況,以免當了第三者而不自知。

如何靠近他:隨時隨地關心他,盡力保持溫柔的樣子。鼓勵並支持他的理想和夢想、給予讚美。

怎樣逃離他:老是數落他的不切實際、脾氣一發不可收拾、故作冷淡,讓他覺得妳跟他在一起是別有所圖,而不是因為他本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