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男,巨蟹座,或許我錯過了。

在我和K男約好見面之日的前兩天,我因公外出,在返回公司的計程車上,忽然接到L男的電話。L男似乎是個大忙人,據他說他有一半時間在國外,一半時間在台灣;而在台灣的時間,又有一半在新竹,一半在台北。我猜也許他那天臨時上台北,所以想約我晚上見面,我反正正好沒事,也就欣然赴約。


我們約在南京東路上某知名飯店,我到達時,看到有個男生坐在大廳的沙發上,一副在等人的樣子(現在猛地想起來,他可是極少數沒讓我等的男生呢!呵呵)。他看起來身形頗為壯碩,感覺上可以讓我小鳥依人也不錯。我走了過去,他也看到我了,卻沒有要和我相認的樣子(我很厚臉皮地想,因為他沒有猜到我會那麼漂亮)。我的第六感告訴我應該是他,試著撥了L男的手機號碼,果不其然,我偷笑著掛了電話,向他打招呼。

L男不愧是巨蟹座的,頗為體貼。我們在他喜歡的地點坐定後,當他知道我討厭煙味時,二話不說就帶我換到禁煙廳(儘管他抽煙)。我可以感覺到他蠻喜歡我的,那樣的眼神我曾經在H男的身上看到過。不過L男有一點令我不爽,那就是講話躲躲閃閃,不要說姓名了,連工作性質都不肯透露,語帶含糊,所以我也不想多說什麼。不曉得他是不是哪家的二世祖,怕我知道他是誰以後就會緋聞纏身(哇哈哈!我的想像力有時候也蠻豐富的嘛)。因為他當晚就得趕回新竹,所以我們並沒有聊得太晚。那天我讓L男用他的新款銀色BMW送我回家。

第二天下午我在工作時,就接到L男的電話,想約我吃晚餐。有了H男的前車之鑑,朋友勸我放慢腳步,我照辦了,以要加班為由婉拒,但我心裡知道真正的原因是我沒那麼喜歡他。過了兩天,L男再度來電,用開玩笑的口吻要我請他喝咖啡。其實我對L男的印象並不算差,也願意赴約,但我當天因為去同事家游泳,臉部被漂白水刺激得有點過敏,紅紅腫腫得很醜(古人說:色衰而愛弛,如果他愛的是我的美貌,當然不能讓他看到我的醜樣子啊!至少也得等我先騙到手再說),又加上頭痛,所以想跟他改約第二天。不料L男卻認為我是在推託,說約第二天很沒誠意,從此再沒打過一通電話來了。

是否我的美麗只夠得到兩次機會?

月亮的話:太陽巨蟹、月亮獅子的人,月亮的影響力在他們的身上可能會很強烈,也會很情緒化。愛家、顧家應該是無庸置疑的。有趣的是,他們的太陽星座和月亮星座正好和我相反,應該很能互相了解,錯過L男對我來說或許有些可惜。

如何靠近他:讓他覺得在妳心中他是最重要的,懂得欣賞他。坦誠、傾聽,保持幽默感。不過坦白說,他對妳的第一印象蠻重要的。

怎樣逃離他:在公眾場合嘲笑他(這是死罪)、鬧情緒到讓他覺得妳很小家子氣、忽視他的需要;拒絕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