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男,射手座,挑戰我的視覺極限?

他受到我的自我介紹的吸引,寫了封文情並茂的信給我,可以感覺到他很仔細地看了我的自我介紹,也很認真地寫這封信。在這裡我想順便抱怨一下,有些人實在是太懶了,隨便寫個幾行,就妄想得到回信。其實就算是標準信也無妨,至少要有誠意些,好好的自我介紹一下,那種「我覺得妳不錯,想跟妳做個朋友」只有這樣兩句話的信,我根本連發信人的資料都懶得去看,不過或許還是有女生會回這樣的信。我想那些男的八成是把網站上所有的女生都一網打盡了,連自己寫信給哪些人都搞不清楚,沒有收到回音也不會太失望吧!


好了,離題了。K男人挺坦誠的,離過婚,有一個小五的女兒,不過這點我倒是不介意,事實上我覺得當後媽也挺不錯的。K男算是老闆級的人物,自己開了一間網路教學公司。這不算什麼,比較讓我感興趣的,是K男的文采不錯,而且似乎頗為多才多藝。通了一陣子信之後,我們開始通電話,再來就是見面了。有趣的是,在我和他見面之前,有人插隊了。在我和K男約好見面之日的前兩天,忽然接到L男的電話,此乃後話,暫且按下不表。

話說我和K男約在南京東路五段上一家藥妝店門口,風度絕佳的我照例又是早到。等了好一會兒後,K男到了。嗯……雖然我沒有很明白地提過,不過大家應該看得出來,我沒辦法接受長得太醜的人吧!如果還有人不知道,我在這裡自首:是!我是!我是外貌協會的一員。我並不喜歡取笑別人的外表,不過K男的長相實在是屬於我無法忍受的那一型。你說禿頭嗎?事實上有人頭禿得不難看,我就欣賞過一個以前的同事;還是個子很矮嗎?我的第一任男友比我矮了五公分;或者很胖嗎?以前補習班有一個教憲法的老師圓滾滾的,可我覺得他很可愛。答案是,不好意思,他的臉上有不少痣,如果痣是平的也還好,偏偏都是大肉痣、痣上還生毛;如果是長在額頭、眼睛附近或臉頰就算了,但卻都長在鼻頭和鼻翼,我對於這型的接受度真的只能從零往下算。

那天我和K男是相約吃晚餐,我們走到附近巷子裡的一家日本料理店,開始用餐。雖然很抱歉,但要我對著那樣的一張臉,真的是會食不下嚥,只好低頭猛吃。我想K男一定發覺了,眼前這個女人,不是應該很健談嗎?怎麼忽然沉默寡言起來,還學起了劉姥姥,吃個老母豬不抬頭。用完餐,K男邀我散步,我不好拒絕,只得陪著走了一段。細跟涼鞋讓我的腳疼痛不堪,我的視覺忍耐度也到了極限,在必須去看眼科以前,我選擇逃跑……

月亮的話:太陽射手、月亮處女的人,坦誠、隨和、樂天的特質,軟化了一板一眼的內在性格。只是要小心在他好似不拘小節的外表下,有著一顆精細的心,還有很高的標準,和某些精神方面的潔癖。

如何靠近他:努力了解他的一切;保持整潔的習慣。欣賞他的責任感、忍受他的批評(還不能露出不悅之色)。

怎樣逃離他:製造讓他難堪的場面、表現得異常挑剔、跟其他人調情、懶散邋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