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男,天秤座,他和我的時機不太對。

和I男其實也還算挺早就開始通信,不過感覺上他像個小弟弟,所以並沒有在他身上放太多心,坦白說是有點兒不以為意。I男喜歡看漫畫,一開始就如此強調的人並不多,正巧我也是個漫畫動畫迷,我想有個同好也不錯。而且連見面的地方都不必花腦筋努力想,就是漫畫王什麼的就好了。萬一見面以後聊不來,就各看各的漫畫,時間到了就各自回家,真是理想。


我本來會更早和他見面,幾次相約,都陰錯陽差地錯過了。I男很喜歡發簡訊,有時我上班前,或是下班後,甚至有一次發生大地震,我在回家的路上,都收到他貼心的小簡訊,雖然談不上很高興,可是也會讓我心情不錯。後來我和H男密集約會,根本沒把其他人放在心上,就算其他的人想約我我也根本不會想去。事實上,我以為H男會是我最後見面的一位網友,我已經不用再見其他人,也無須尋尋覓覓了。

所以我和I男是在H男和我不再聯絡以後才見面的。我倒不是想藉此忘記H男,而是對I男感到有點虧欠,覺得自己應該至少和他見一次面。在一個星期六的下午,我們約在內湖哈啦影城對面的誠品。I男果然如我所料,像個小朋友。或許是我心情不好,所以我並沒有像以前見其他的網友一樣,努力找話題,還要挖空心思插科打諢、耍寶搞笑。對於他的表現,我也只能說,乏善可陳,話不投機。

很久以前看過一部電影,女主角有一句台詞讓我印象深刻,那是她流著淚對男主角說的:男女之間的交往,有時是繫於一個契機,一旦錯過了,兩人就很難再在一起了。她說的情形,是互有好感的兩人,藉著一個特別的機緣,或許可以開始交往,如果那個契機始終沒出現,藩籬無法打破,也許就只能是朋友了,永遠無法進展成戀人。而我想,要成就一段美好的戀情,靠的是時機吧!什麼是時機?是在對的時候碰到對的人吧!我不知道什麼叫做”對的時候”,或許是心情和各方面都處在一個適於談戀愛的狀態,這是我一直在努力準備的;而對的人,我以為我已經遇到過了,然而我錯了。可能是我的心態也不同了吧!我想我已經無心了,一部分的我也失去了。雖然I男還想再約我出去,但是我已經懶得再勉強我自己了。

時機沒有給他機會,而我想我也不會吧……

月亮的話:太陽天秤、月亮射手的人,可能會是迷人、隨和、風趣、機智,而且本性善良。是談戀愛的好人選唷!但他的優柔寡斷和心猿意馬,可能會讓妳氣死或擔心死喔!

如何靠近他:作情人之前,先作他的好朋友。分享他的興趣,努力增進自己的品味,保持優雅。

怎樣逃離他:醋勁奇大、粗魯無禮,老是挑剔他的不是、咄咄逼人;嘮叨、鑽牛角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