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男,又是雙魚座,我只能說我這叫自作孽,除了活該我也沒第二句話。

我到底是天真還是白痴,都已經這把年紀了,為什麼不會懷疑別人說的話,尤其是網路上的雙魚男說的話。G男信誓旦旦的說自己不是恐龍,又說得一副很有誠意的樣子,我決定給他一個機會。


要見面的時候,G男要我決定地點。各位啊!碰到這種男人就要小心了,因為他並不是很紳士地在徵求月亮的意見,而是自己根本懶得動腦,所以把球丟給我。月亮那時候住在復興北路,第一時間想到的是X堤。我想有不少人會同意,這算是一家物超所值的餐廳,東西不錯、量也多,價錢又不算貴。我提出這個意見後,G男馬上追問我價錢,然後頻呼好貴,還對我覺得便宜感到不能置信。月亮一向以勤儉樸素自豪,在他眼中竟然好像變成章小蕙還是伊美黛之流。拜託,在復興北路上吃全套晚餐才那種價錢,你還想怎樣。我當下的反應是,我沒有要他請客的意思,我可以自己付賬。G男馬上很高興地說,也對,大家只是萍水相逢,就Go Dutch好了。挖哩咧!誰要跟你到荷蘭去啊!我連跟你吃晚飯都不願意了。所以後來我就跟他改約各自用餐後,在咖啡館見面。

見了面,唉!根據莫非定律,我也不用多說什麼了。我擔心在E男身上發生的事,在G男身上全部應驗了。這傢伙最差勁的一點,就是對每個往來經過的女生都奮力地行注目禮。當然月亮知道自己不是什麼大美女,而且有好看的人本來不分男女都會想欣賞,可是這位仁兄是只要有女的經過就目不轉睛(我想到陳昇的名言,他說他看到美女絕對只看一眼,不會看第二眼--因為看了一眼之後就不會把眼光移開了。這位老兄可說實踐得相當徹底),完全不挑(嗚,如果你要說那是因為月亮是當天店裡面最醜的女生,我也只好認了)。看就算了,嘴裡還要說,女生就是要像那樣才像女生(手邊指著一個剛經過旁邊,身材頗為豐腴的女生,至於眼睛呢,當然還是定頻在人家的身上啦)。

我越來越覺得,其實我的風度和脾氣,都比我自以為是的好了很多。我竟然沒有賞他一杯開水或熱茶,讓他嚐嚐當巨星的滋味。我的自我介紹寫得很清楚了,我的身材,是李敖欣賞的那一型,如果不懂可以問呀!而且身高168公分,體重50公斤也都照實填寫了,你是不識字還是怎樣(寫到這裡,我想到有一陣子網路上流傳的木乃伊名模。天可憐見,看到她們,我覺得我該減肥)。你如果喜歡胖妞,那也很好,不過就不該找上我。以拼酒的狠勁灌下我的茶,我迫不及待地結束了這場莫名其妙的會面。

當然,帳是我自己付的……

月亮的話:太陽雙魚、月亮魔羯的人,可能是認真而感性、也有可能重利而現實,追求安定,有時會因此缺乏理想色彩。

如何靠近他:讓他有安全感,隨時關心他、支持他,尊重他對工作的熱忱,愛其所愛。

怎樣逃離他:在他看別的女生的時候,比他更用力地看別的男生;常常抱怨他只顧工作;花錢如流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