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男,雙魚座,讓我開始思考也許我和這個星座的男生不對盤。

或許我該好好反省,是不是自己的自我介紹寫得比較另類一點(詳情請參照”我以前的徵友文”),因為物以類聚,所以吸引來的人也多是一些怪咖。F男以一種閒適、寫意的方式,給了我短短的一封信,使我會心的一笑,決定回信給他。


除了A男之外,F男可說是和我最談得來的人。我們玩著文字的遊戲,試探著彼此的底線。信中的他,十足是個痞子,鬥起嘴來頗為有趣。看得出來他蠻用心在和我通信,所以我當然也只好以文相許啦!通信了一陣子,結果當然就是見面啦!那天早上我先去參加了讀書會,說好結束後他會在路口等我。等我出了讀書會的場所後,遠遠就看見一個瘦瘦小小的身影在路邊,有點侷促不安,但並不很像在等人的樣子,我直覺他就是F男。What can I say?只要不是好事,這方面我的直覺就是該死地準。

我剛剛已經說過,F男個子瘦瘦小小,感覺比我還小隻,我倆站在一起就算還稱不上是蠻牛夫妻的組合,但看起來他可能需要我的保護。大家不要以為我是身材壯碩的恐龍,就算是,我也不是暴龍,而是腕龍——脖子細細長長的那種。月亮已經是屬於身上沒有幾兩肉的那種竹竿(呃,不過我必須坦白地說,近幾年來已經沒有人說我太瘦了),F男搞不好比我還纖弱。這也就罷了,我記得F男跟我同年,不過頂上已經是風雨飄搖,依我的判斷,他應該是屬於地中海型的。不過我個人勉強能接受的是M字型,也就是馬龍白蘭度型的;但如果你有史恩康納來的智慧,大概哪一型的我都可以笑納。

而且可以感覺得到F男的靦腆,奇怪他不是痞子嗎?怎麼變成怪怪的文藝青年,簡直是判若二人。我知道人在現實生活中和網路上不會相同,但像這樣宛如冒名頂替的情形還是讓我大吃一驚。和他在一起我感到渾身不自在,講話也很悶,三棍子打不出一個屁,連要去哪裡都毫無計畫。月亮靈機一動,反正我們現在人在敦化南路二段上,不然就到敦南誠品好了,還要用走路的,這樣就可以避免月亮不由自主地盯著他的頭頂看。到了敦南誠品,月亮馬上埋首於畫冊之中,頭也不抬,彷彿學藝術的人進了羅浮宮、乞丐看到剩飯、蒼蠅看到狗屎……,最後再以「書看太多了頭很痛」為由,留下仍想續攤的他,跳上了回家的公車。

回到家,上了網,竟然就收到他的信,說他今天應該沒有惡形惡狀的吧(很抱歉,我倒寧願看你耍賤)!又說他覺得我很美(不會吧!我希望在你的眼中,我是被毛延壽畫壞了的王昭君),希望下次再去哪裡走走(啥?!敦南誠品的畫冊,已經給我翻得差不多了耶……)。頭,真的痛了起來……

我沒有再回過他的信。

月亮的話:太陽雙魚、月亮射手的人,一般喜歡作深刻的思考,喜歡探險,發掘奧秘。但有時任性放縱,可能不適合組織家庭生活。這種星座的人,太陽可能和月亮成衝突相,通常意識會和潛意識不相容,自我的表達也可能因而受限。

如何靠近他:作情人的同時,也要作他的好朋友。分享他的興趣、稱讚他的博學。

怎樣逃離他:用力吃醋、脾氣一發不可收拾、過日子一成不變,老想拴住他(也就是欲縱故擒啦…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