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男,牡羊座,有點可惜當不成朋友。

有了D男血淋淋的例子,我乖乖地繼續寫信。E男的信看起來挺陽光的,人好像頗為開朗熱情,我心想就算當不成情人,當朋友應該不錯。通了幾封信後,某天我和E男聊到我很喜歡兩部電影的原聲帶,可是買不到,沒想到第二天E男竟然就去幫我買來了。我的心裡其實是很感動的,因為E男買的時候並不知道我是醜是美,連我那引以為傲、媲美0204的聲音也沒聽過。就衝著這一點,這個朋友是可以交的。我在心裡暗暗發誓,他就算長得比A男還老、比B男還醜、比C男還臭屁、比D男還無趣,我都會忍耐。


為了那兩片電影原聲帶,我提早和E男見面。坦白說E男並不是帥哥,不高有點矮、不瘦有點胖,但看起來並不討人厭。我看人的時候,非常相信我的直覺。這無關美醜,如果我初見面就覺得某個人看起來不順眼,日後必定會證實他不是個好東西。那天我和E男吃了晚餐,也分享了他出國旅遊的照片。我必須說,E男大概沒見過什麼世面,因為以月亮這種中人之姿,似乎就讓他驚為天人,一見鍾情,想積極展開追求。但我對他實在沒有來電的感覺,所以只好誠實地告訴他:我覺得你人不錯,不過我們還是慢慢從普通朋友做起。

後來發生了一件事,讓我對他不開心,那就是在我們第二次見面的時候,他以過馬路為藉口抓了我的手,使我開始躲他。在此順便告訴一下各位男士獅子女的禁忌,我們非常討厭人家和我們裝熟。你的臉是被開水燙過嗎?不然我為什麼會覺得你面熟?或是見沒兩次面就自以為是我的好朋友,那更是大錯特錯。如果我們喜歡你,你一定會知道;如果你沒有這種感覺或是有疑惑,那我勸你還是保守一點好,不要想三級跳,還沒聽過我的心事就想牽我的手,那場面絕對會很難看。

可以感覺到E男似乎不甘於只當普通朋友,天天打電話給我,害我一聽到電話響就怕,有時就讓它響著不肯接。他不但打我的手機、連辦公室電話也打,如果我沒接,就打個七、八通也是有的,電話響到我快要神經衰弱。終於,在一次上班時間我忙到快昏頭還接到他的”騷擾”電話時,我借題發揮,把話說得很白。這次E男終於懂得我的意思了,再也沒有打來。我也就這樣失去了一個朋友。

我想,他如果偶然想起我,應該會感謝我沒有浪費他的時間和金錢吧……

月亮的話:太陽牡羊、月亮水瓶的人,友善、隨和,富有愛心,而且不在乎表達心裡真正的感覺。如果能被他愛上,或許會是一件幸福的事。但有時他的粗線條和少根筋,冷熱不定以及自以為是,也是很讓人受不了的。

如何靠近他:讓他覺得妳獨立自主,又難以捉摸;聽他說話,在和他對談時讓他感到驚喜。不要太小家子氣。

怎樣逃離他:跟他唱反調、不講理到氣得他爆血管,讓他覺得妳是個笨蛋,又太一板一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