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來是C男,射手座,我想跟我這獅子座的應該會很合,所以又高高興興地回信了。

說起這位C男,有夠耍寶。我在網路上也可算是閱人無數了,還沒看過這麼厚臉皮、把自己說得這麼十全十美的人。「"乾乾淨淨,斯文,有氣質,有品味,書卷味重,有智慧,樂觀進取,一表人才,善良,幽默,風趣,誠懇,浪漫,溫柔..." 以上都是常聽到的別人對我的形容!我想找一位內外俱佳的氣質美女相伴一生,如果妳是,敬請聯絡!」好像要是錯過他,所有的女人都該去上吊了。


我看了以後當然不肯示弱,既然對方耍寶,我也就以輕鬆的方式應對,你誇張,我比你更唬爛,要知道搞笑可是我的專長啦!「你乾乾淨淨,我有潔癖;你斯文,我以前的綽號是林黛玉;你有氣質,我介高尚;你有品味,我不流俗;你書卷味重,我大學唸的是中文系;你有智慧,我也不是笨蛋;你樂觀進取,我心理正常;你一表人才,我貌美身材佳;你善良,我認養貧童還定期捐款;你幽默,風趣,那是我最不缺的東西;你誠懇,我誠實;你浪漫,我多情;你溫柔,我潑辣,不過剛好可以互補」他看了我的回信以後甘拜下風,我也感到挺自豪的。不過對於他居然沒有被我嚇跑,內心暗暗稱奇。

通了幾封信,某天我同事臨時給我兩張古典音樂會的票,因為事出突然,我找不到人陪我一起去。靈機一動想到C男,自稱有氣質有品味,好吧!就碰個運氣看看。我趕忙發了email給他,問他有無興趣,答案是肯定的。廢話!他還沒看過我長得什麼德性之前,當然有興趣。我們就直接約在音樂會的地點見面。這次還是我先到了,不過C男至少很體貼地打了幾次電話來說他會晚點到。等到見了面,這是我最討厭的部分,但還是得說說。他看起來雖然比之前的A男和B男好得多,但離那些天花亂墜的形容詞似乎還有一段距離。

音樂會開始了,坦白說我並不常參加這一類的活動,而且那天的曲目又很冷門,不過拜我前一晚睡得很好之賜,我還可保持清醒。但C男就沒有我的幸運了,總之他睡了半場。我想任何人都不會想和目睹自己糗樣的陌生人再次見面吧!所以他就逃了。

月亮的話:這位太陽射手、月亮水瓶的仁兄,其實應該是會很有趣的,在各方面和我也可以棋逢敵手,真要過起招來一定很有意思。不過熱愛自由的他,是否會想要定下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