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來是第二階段,第二個B男,是雙魚座,他的英文信寫得不錯。他寫給我的某封信裡有一句「I hope I am good looking for your eyes and humorous enough for your heart」,讓月亮非常欣賞,也和月亮自己心裡暗藏的一些想法若合符節。一陣魚雁往返,和我也還算是挺談得來。後來開始電話交談,也聊得頗為起勁,他又覺得月亮講話的聲音很好聽,使月亮覺得自己應該潛力十足,慢慢興起了從事0204業務的念頭。

大家都說雙魚座的人生性浪慢,我倒覺得他們喜歡和自己談戀愛。他寫給我的信中充滿了想像的氣氛,實在是夢幻到一個不行。有時看著他的信,會讓月亮很心虛:怪了!這是寫給我的嗎?我什麼時候是這樣甜美可人的,怎麼我自己都不知道?這位老兄敢情你是點選錯信箱了!我想他們愛上的應該是想像中的對方,這次我的心裡不敢抱著太大的期待。


當B男約我見面時,我還是特意打扮了一番,還補了妝。這次又是我到得早,奇怪,男人老是讓我等。見了面之後,嗯……,以B男先前對他自己的形容,我必須說「Well……I am afraid that you are not good looking for my eyes, and I don’t think you might be good looking for any girl’s eyes……」(這是月亮心裡的OS而已啦!月亮活到這把年紀,唯一敢當面嘲笑對方長得醜的,也只有亮弟一人),坦白說他的長相和我的認知有所差距,不過風度還是要有的,而且說不定人家真的很有幽默感嘛!

我們進了一家異國風味的餐廳,坐定後還沒聊幾句話,B男居然問我為什麼不去參加非常男女,我心想,哇哩咧!這就是你的幽默感嗎?我還沒嫌你,你先嫌起我來了,你是怕我巴著你不放不成。一時非常不爽,就回嘴說,那你怎麼不去呢?你去參加的話我還可以幫你當親友團。接下來就變成一對久別重逢的老友,互相關心著對方的終身大事。這頓飯就在虛偽中落幕,結束後就分道揚鑣,再也沒有下文。

月亮的話:這位太陽雙魚、月亮八成也在雙魚的仁兄,想像力可能過於豐富,自行在內心刻畫對方的樣子,把一切想得太美好。但是他的直覺也很靈,搞不好月亮內心的OS早就被他看穿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