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第一個A男,我受到他所寫的自我介紹的吸引,乃主動寫信給他(這也是我唯一主動寫信的一次)。和A男非常有話可聊,因為生長背景相似,興趣也挺相近,還喜歡同樣的作者。寫信給他覺得很輕鬆愉快,不需要絞盡腦汁去想該寫些什麼,自然就會有話題。心思細膩的我,覺得可能碰上了可以理解我的人,之前從沒試過網路交友的我,陷入自己的想像之中,雖不到芳心默許的程度,但心裡面也算是有了這麼一個人。

通了二十多封信後,我們開始電話聊天,談得也算不錯。因為那時我沒有裝市內電話,都是他打手機給我,有時一聊就是一個多鐘頭,一方面對他不好意思,而且我也擔心我會得腦瘤,所以就暗示他見面。正好接下來的幾天不是他有事就是我有事,揀日不如撞日,就是今天吧!我沒想太多、也沒做什麼心理準備就赴約了。


那天是我先到,但是等了沒多久,就看到有人迎面向我走來,因為天黑了看不清楚,等到他走到我面前時,嗯……各位看官,請不要說我惡毒。之前和A男聊天時,他曾自己說他看起來蠻老的,大學畢業就有人問他小孩幾歲了。A男的基本資料說他34歲,但是我覺得他就算告訴我他43歲,我還覺得他少報了。雖然如此,我和A男還是有話聊的,我問A男會不會覺得我本人和寫信聊天的感覺差很多(我後來知道這個問題不能再問了),A男先說還好,又問我覺得他如何,我一時不知如何回答,只好說他就像他自己描述的一樣:老得有剩(我知道錯了,請大家不要再譴責我了)。那一天在還算尚可的氣氛中結束,我想大家交個朋友也不錯。

第二天我轉寄給A男一篇有趣的文章,那是昨天就約好要寄給他看的,A男在次日才回我的信(這在以前是沒有發生過的事,我們之前每天都通信),寫了一些我看不懂的話。在此聲明一下,我雖然有些方面很遲鈍,但是人家喜歡我或討厭我,我還分得出來。我真的完全不知道A男在說什麼,所以我沒有回那封信。雖然我後來還有再轉寄一些文章給A男,還在他生日時寄電子賀卡給他,A男卻沒有任何回應了。對於這一段,我自己也很難下評斷,不知該說些什麼。

月亮的話:太陽魔羯、月亮天蠍的他,很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但他很難向人表露他真正的感情,因為他覺得那樣是暴露弱點;不過他又渴望被了解,這其中的分寸很難拿捏。妳得理解他,但不能讓他覺得妳看透他;保持妳的神秘感,讓他覺得妳值得他慢慢挖掘,妳就掌握住妳的情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