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美麗,曾讓你熱情如火
我的一顰一笑,曾使你如此快活
你的情話,再怎樣也不嫌多
放眼未來,我還以為會有我想要的結果

你曾經說過
我在你眼中是上帝的傑作
你要給我所有的承諾
還可以寫切結書給我

然而你的自私把美好變成齷齪
在你心中根本把我當成地攤貨
受不了的我逼人咄咄
這段感情也就只有中輟

你在情場上一向戰果豐碩
我終究也只能算是路過
對於你我實在毫無把握
只好摸摸鼻子說我真的愛錯

事到如今我一切看破
不想再和你繼續攪和
要徹底告別我的軟弱
也不想再感到失落

前面還有美好人生等我開拓
未來一片光明前景開闊
我會找到自己的舵
不會一錯再錯

我曾經置身幸福的國
但我無法制止下墮
就算過往從此湮沒
還是謝謝你曾經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