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聰明,寫在我的臉上;我的善良,我的朋友都知道;我的身材,是李敖欣賞的那一型;我的長相,希望會是你喜歡的樣子。我並不想只因為年紀到了,或是因為想結婚而結婚,那太庸俗;也不想無限上綱到尋找靈魂伴侶的地步,那太不切實際。

我相信緣分,但不想被動等待;我不愛強求,但也不輕易放棄;我很自我,但也很體貼;我愛聊天鬥嘴,希望有個甜蜜的對手。我認為欣賞我、了解我比疼愛我更重要。我需要你的關心,但不必你無微不至的呵護。你不需要是每個女生心目中的Mr. Right,但得是我的Right Person。

不抽煙(至少別讓我聞到)、不賭博(除非你逢賭必贏)、不打女人(打男人我不管)是必要條件;個性成熟,脾氣溫和,打不還手,但罵要還口(罵一塊木頭很無趣)是充分條件,其他的看情形。

已婚或是尋找一夜情的,請別來自討沒趣,我懶得費唇舌罵你;離過婚的,我不介意,但請誠實告知。一直重複寫信來的,如果你的內容還是那麼千篇一律,或只有幾個字,連個聯絡信箱都不留的話,我還是不會回信,很抱歉,請不用浪費你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