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觀察女生的腳,連同她們所穿的鞋子。

夏天的時候,很多人會穿涼鞋,我常覺得奇怪,很多女生為什麼穿著不合腳的鞋,就像灰姑娘的二個繼姐,拼命想把腳塞進不屬於自己的玻璃鞋裡。不是大拇指跑出來,就是腳後跟還有一大截,不是太小,就是太大。

我常想,涼鞋尚且如此,那麼看不見腳的包鞋呢?

有些女生在挑選鞋子的時候,可能只注重款式,完全不管穿起來是否舒適,或是適不適合自己。在人前只要光鮮亮麗就好,回到家才暗自搓揉受傷的腳,或是包紮擦藥。我想穿上不合腳的鞋,那種痛不欲生的感覺,只有自己能體會吧!

挑選鞋子是這樣,那麼在選擇愛情呢?

我想你我的身邊都有這樣的女子,總是遇不對人(就像慾望城市裡的Carrie,always pick the wrong guy)。不管旁人怎麼說,她堅持要待在不適合的人身邊,無視親近的人的心疼,也許是惑於一些世俗的條件,或是自己的癡心妄想,她以為只要她肯付出,總有一天會有回報。到頭來,她在受盡了傷害後才知道,她所期待的事永遠不會發生,她只是徒勞無功,她試圖改變的事,也只是不可能的任務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