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尾牙......

完全的槓龜了

聽說只有八百元的安慰獎吧


那不是我今天要發言的重點
話說尾牙那天
我們只要上半天班
吃過午飯之後到國際會議中心看了一下午的表演
請來表演的來賓還不錯
主持人是邰智源和寇乃馨
寇乃馨表現平平
小邰台風穩健反應良好
可惜因為擔任主持人之故
無法讓我們一睹施主席的風采

然後有小郭、張兆志、從從、納豆等四人的表演組合
非常逗趣精采
小郭等四人一開始並不是以全民大悶鍋的方式出現
而是分別模仿本公司的四位高階主管
從他們的對談表演中
可以知道他們功課真的作得很足
對本公司不少事件都如數家珍
不愧是敬業的優秀藝人


但這也不是我今天要講的重點


除了上述的表演團體之外
還請了歌手來獻唱
之前HR還舉辦票選
投票結果有品冠和梁X茹中選

品冠不愧是唱將
現場演唱功力一級棒
除了說話嘴笨了點
轉音和換氣都挺完美
還頗貼心地走下舞台和少數聽眾握手致意

現在要插播一下
我們看表演的場地是在國際會議中心
位子是成階梯式的
我們這些抽籤運差的部門
坐得高高在上
加上燈光昏暗
不要說握手了
歌手可能根本就沒察覺上面還有聽眾

品冠唱完了之後
後來輪到梁X茹
說實在的
我真的不知道她在紅什麼意思
長得平庸就算了
歌聲也沒啥特色
唱現場的功力比起品冠差了一大截
換氣的喘息聲簡直像"黑龜"
我真怕她一口氣上不來

她也如品冠一般與前排的少部分觀眾握手
後來才發現後排還有很多聽眾
聽到後排的歌迷鼓譟著想請她上前
她竟然說

"誰叫你們要買後排座位的票"
(這是人說的話嗎?聽說她在演唱會也會說這種話 )

死八婆,最好我是花錢買票的
聽了當場就非常不爽
或許是聽到了一些澄清的聲音
她才說

"這不是買票入場的喔?"
(你連你今天是來幹嘛的都搞不清楚嗎?)

後來還用一副慰勉的口吻說

"後排的自己要努力
表現好一點
明年就可以坐前排了啊"

這時我已經是氣到向同事破口大罵了
後來小邰可能覺得她的發言很不妥
出來打圓場
向她說明座位是抽籤的

不過我已經完全不想再看到她
推門出去了

那天之前
我只是不喜歡她
但是那天之後
我非常的討厭她

我從來沒有用這麼激烈的口吻批評一個人
但她真的惹怒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