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夢境很單純也很不像作夢。

我夢到我搭了一位女性友人(但不是我現實中真正認識的人)的便車,我坐在副駕駛座上。我們的車子大概是為了要左轉,開在最內側的車道。就在我們要準備左轉時,這時有人指揮交通,請我們稍停。對向車道似乎被封住了,原來是弱勢團體要募款,我順手投了10元硬幣到募款箱裡。

然後好像來到第二天,我仍是搭了同一位女性友人的便車,也是在同一個地點又被同一批人攔了下來。這次我打開皮夾拿出100 元的紙鈔,友人看了表示覺得欣慰。

#這夢再做下去我應該會拿出1000

#周公解夢說這是吉兆拜託好事快點發生吧

#雖然不是基督徒但我長年維持奉獻所得十分之一的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