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夢到我去參加一個規模非常大的喜宴,但即使在夢中我也不知道我到底是去參加誰的婚禮。

我穿了藕色的短袖小禮服,夢中我似乎是伴娘又是婚禮招待還兼串場主持,總之滿場跑忙得不亦樂乎。

忘了是要請與會嘉賓配合什麼事項,我去拿了麥克風宣布,莫名其妙蹦出一句:雖然我是伴娘,但我幾個月前結婚了。

然後還在同個婚宴場所,但我的身分似乎變更了,只是一般來賓。我和研究所同學們坐在其中的一區,大家看到我都說我變胖了,有一位女同學還從背後摸我的腰腹,好像有被嚇到的樣子,然後說她自己不是這樣。有另一位男同學似乎有安慰我,我自我解嘲說都已經穿黑色了還這樣我也沒辦法。

會場好像還準備了卡拉OK,我記得有來賓選了奇怪的歌曲卻不會唱,還有一堆人點了很溫吞的慢歌把場面搞得很冷,我還在考慮是不是要上去唱個快歌熱場。後來新娘拿出她自己準備的懷舊卡通歌曲播放,第一首好像就是小甜甜。

最氣人的是,好像在夢裡什麼也沒有吃喝到啊啊啊⋯⋯

 

#夢中還換裝真是費工

#這真的不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參加婚禮才不會穿黑色呢

#夢裡我想唱眉飛色舞是有適合婚禮嗎

arrow
arrow

    luna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