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清早的,我忽然被瀑布般的水聲吵醒,被驚醒了的我想說是怎麼回事,沒聽說潭美要來我家啊。

起床查看一下,從臥室到客廳發現地板已經淹水了。

IMG_7280.JPG

走到聲音來源,目睹我的浴室從天花板下起傾盆大雨,浴室淹好淹滿後水繼續溢出淹到廚房客廳。

IMG_7278.JPG

IMG_7279.JPG

連忙換了衣服衝到一樓找管理員求救,請他幫忙找人處理;然後我衝回家把所有不用的毛巾被單通通挖出來拼命吸水。管理人員的組長跟水電師傅連線後先到頂樓把我的水總開關關了,先講求不淹水等八點後再幫我找師傅來修理。

一分鐘不到浴室的水已退光,我把地板拖乾後,整個人癱軟在沙發上。後來師傅來了,檢查結果應該是我的馬桶沖水器水管爆裂,強力水柱往上衝到天花板看起來像下大雨。雖然應該可以自己換,但老闆都跑這一趟了,我就讓老闆幫我處理,還好最後花了1500就解決。現在只希望地板不要出問題就好了~

#巴掌大的小窩打掃起來至少比較不費力

#這是老天懲罰我很久沒認真打掃的報應嗎

#雖說遇水則發但我怕我要先破財修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淹水
    全站熱搜

    luna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