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研究所同學忽然跟我說她有今晚國家音樂廳鋼琴獨奏會的票券,是企業贊助的紀念音樂會,算是回饋社會,問我有沒有興趣。雖然我平日是個廢中,又跟演奏者不熟,曲目也不是我最愛的音樂家的作品,但還是決定偶爾附庸風雅一下,乃欣然應允。

IMG_E7989.JPG

正式演奏會之前有個茶會,我混在一堆政商名流間,自顧自地喝調酒、吃漢堡,好不快活。

IMG_8009.JPG

IMG_8010.JPG

IMG_8011.JPG

今天的演奏家是紀辛,我就不多做介紹了。熟他的人我不用講,不熟他的人我講了也沒用。

IMG_8038.JPG

IMG_E8039.JPG

紀先生今天顯然有受到聽眾的熱情感動,另外出來謝幕了三次、演奏了三首安可曲(其中有我的最愛李斯特的愛之夢,超開心),聽說最後還開放半小時讓熱情觀眾索取簽名,大家都帶著充實的滿足感賦歸。

IMG_8014.JPG

IMG_8029.JPG

IMG_8042.JPG

#如果朋友有多的免費票券又找不到人一起去的話歡迎洽詢

#這種場合我保證會盛裝出席而且不會亂動和發出聲音不會讓同伴丟臉

#想想這好像是我第一次到國家音樂廳欣賞鋼琴獨奏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鋼琴獨奏 音樂會 紀辛
    全站熱搜

    luna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