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推薦的蓮蓬頭引起不錯回響(是說我好想去寫葉佩雯
有朋友跟我一樣買了同款的
但因為不是怪力女手上又無趁手傢俬
為表負責我只好到府服務
跋山涉水從內湖跑到景安站
花了一分鐘換好後
開始今天的重頭戲--

這個朋友有養貓!
這個朋友有養貓!
這個朋友有養貓!

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昨天要去之前就耳提面命叫她請主子們準備接客
想來主奴間溝通良好
我一到哥哥(夫夫)就大方地過來迎接示好
弟弟(將將)比較害羞跟在哥哥旁邊虛應一下故事就躲到不見喵影

在我和朋友聊天時
夫夫大半時間都趴在我的大腿上休息
踏踏舔舔之外
還想跟我玩親親(但這我真的不行啦
為了紀念人生中第一次抱貓咪
特撰此文誌之

S__10002463_0.jpg

#夫夫兄弟都15歲了,我真受老頭歡迎

#已命攝影師下次注意打光,不要再把我拍得像女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第一次抱貓 大叔殺手
    全站熱搜

    luna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