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我膽小又怕死,兼容易恍神和分心,所以從來沒有想要自己騎乘機車,也沒想要開車。

但我卻莫名的有些嚮往重機,這個心願從年輕到現在,一直就是擺著而已,沒有認真想過要不要去實現。

去年在網路上徵人陪我逛校園,有一位小帥哥還偶有聯絡。前陣子他忽然貼重機照片給我看,說考慮換車,半百大嬸心裡的那把火立刻就燃燒了起來。

我隨即厚著臉皮問他有沒有可能騎重機載我,小帥哥原本說他的重機不適合載人(基本上重機都不適合載人,這個大嬸也知道好嗎?),後來我說不適合載人的話,那可以給大嬸看一看、摸一摸嗎?小帥哥忽然善心大發說可以載我。

時間快轉到今天,小帥哥履行約定來了,我們從科技大樓騎到淡水,沿路其實頗有美景,可惜我的手空不出來拍照。坐在漁人碼頭的星巴克裡,聽著街頭藝人的歌聲,喝個冰沙,感到心滿意足,這個半世紀的心願就這樣了了。

IMG_5509.JPG

IMG_5519.JPG

IMG_5521.JPG

IMG_5524.JPG

#說小帥哥只是因為他年紀輕其實是個身高187的大隻帥哥

#其實重機乘坐起來不如我想像的不舒服,不過手抓得很累就是了XD

#原來機車時速100是這種快要被甩出去的港結

#我是豬頭忘了坐在重機上拍幾張假掰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