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馬和曉青被抓到領頭所在的診間,領頭的冷眼看了他倆,用著嘲諷的口吻對著小馬說著:「看起來我們這位朋友還沒經過程序啊?你知道你現在這樣子就像是個半成品,說得直接點或殘酷點,根本就是瑕疵品。」轉向曉青:「這位美少女,我勸妳不要蹚這個渾水,我也無意亂殺人,只要你們別跟我作對,我可以放過妳們。」

 

曉青勇敢地直視領頭:「我可以了解你對這制度不滿,但你究竟想做甚麼?」

 

領頭的冷笑幾聲:「我要徹底破壞這個體制,先把培育室毀掉,從今天開始就不會再有不男不女的東西從培育室出來, 然後我要總統宣布廢除目前的性別政策,不准再搞這些撈什子,要小孩的人自己在家搞出人命就好。今天午夜前總統還不下令的話,我就把所有的性別醫院都炸掉,用我的方式來終結這個制度。」

 

正說話間,海柔一行人也到了診間,聽到了領頭說的話。

 

大個兒大吼一聲撲向前,但立刻被手下制服,小博士忍不住飛身擋在大個兒身前,也一併被捉。大個兒低聲向小博士說道:「我就是個衝動的蠢蛋,妳幹嘛跟著我?」小博士也用幾乎細不可聞的聲音回覆:「不管怎樣,我們都要在一起。」

 

饒是他們已盡量低聲細語,這些話還是被耳尖的領頭聽到了,他語帶諷刺地說:「好感人的友情和愛情啊,放心好了,我也不殺你們,我要你們眼睜睜看著你們的好友痛苦的捱過這一天,掉入絕望的深淵,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GBT
    全站熱搜

    luna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