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馬一副得遇知音的臉:「我懂了,這也解開了我自己心裡的疑惑,我之前對於要如何選擇一直舉棋不定,我老覺得自己其實挺中性的,並不是完全偏向某一方,我試想過自己是個男人或女人,似乎也都不違和。或許每個女人心裡都住著個男人;而每個男人心裡也都住著個女人。」

 

曉青臉上微微一紅:「如果我喜歡你,也是因為你是你,跟你選擇要當男生或女生並無關係。你要是想當男生,當然比較方便;如果你想當女生,我想我的感覺也不會變,就一起克服困難吧。」

 

兩人正講話間,沒注意腳下,小馬給絆了一下,竟然驚動了暗中活動的那幫人的黨羽。對方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制伏了小馬,曉青投鼠忌器只好也束手就擒,黨羽立即通報了領頭並把兩人押解過去。其他人透過通訊設備都得知此一消息,包括小博士在內的人全都迅速趕到約定地點。

 

為了救他們,海柔想了一想,半晌開口說道:「計畫趕不上變化,我們提前去見領頭的吧,我有話對他說,這是著險棋,不過我們也只好賭上這麼一把了。」不顧大家驚愕的樣子,她大步率先走了,其他人只好懷著惴惴不安的心隨後跟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GBT
    全站熱搜

    luna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