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個人分成三組:大個兒和小博士一組,負責拿下中控室和取得通訊設備供大夥兒使用;黑豹、迷你和海柔一組,伺機搶奪保險箱;小馬和曉青一組,先想辦法找出動向不明的敵人,並伺機支援其他人和保護民眾的安全。大夥兒便分頭行事去了。

 

大個兒和小博士一出馬便得手,拿下中控室並取得通訊設備供大夥使用,並由小博士留守中控室,大個兒接了其他任務去了;小馬和曉青原本不發一語仔細地搜索各個空間,後來曉青打破沉默,開口詢問:「你還好嗎?」小馬嘴邊扯起一絲笑容:「我沒事。」一會兒又擠出一句:「妳這樣裝扮很好看。」「我猜我現在問你想選擇男生或女生這個問題不是很適當吧?」小馬笑了出來:「說來好笑,其實這個問題我本來一直猶豫不定,連到了醫院我也還沒完全拿定主意,直到……」小馬忽然臉微微一紅,說不下去。曉青用眼神詢問,小馬才略帶羞赧地說:「直到我看到妳。」

 

曉青給了個心領神會的笑容:「其實你那時候盯著我看,我並不是沒有感覺。」

 

「妳沒想到我可能會選擇跟你一樣的性別嗎?」小馬促狹地笑著。

 

「那又怎麼樣?」曉青笑著反問。

 

小馬一時語塞,過了一會,緩緩吐出:「妳喜歡女生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GBT
    全站熱搜

    luna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