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時迷你開口了:「要不我先回去探一下?你們也知道我動作快,萬一怎麼了我一個人也好脫身。」不給其他人有說不的時間,迷你一把抄起海柔所畫的醫院簡圖,一溜煙的回到診間附近,又四處仔細地觀察了一下狀況,內心稍事盤算之後,趕忙回去跟其他人會合。

 

迷你露出少見的嚴肅神情,認真地說道:「剛剛他們發動攻擊的時候,我和小馬正好在現場,那時我們就快速觀察過了,他們總共有十名。現在的情況是,我看到除了那個領頭的坐鎮在診間裡面之外,另外九人只留下二人守衛,其他的可能派去執行其他任務。依我探勘的結果,中控室一名、屋頂一名、貯藏室二名、培育室一名、醫院門口一名,但還有一名我不確定在哪裡。」

 

聽到迷你這麼說,海柔似乎微微鬆了口氣,說道:「以這配置看來,表示他們對醫院的作業流程並沒完全掌握,情勢對我們還算有利。不過還有一個人動向不明,我們要特別小心。」

 

接下來大家七嘴八舌地討論:「我們聲東擊西,把人引開診間,然後伺機搶了放藥劑的保險箱?」「他們領頭的坐鎮在那裡,看起來不會隨便離開,如果我們引起騷動以致群眾驚慌亂跑,我擔心他們會任意開槍傷及無辜。」「假裝我們是要投誠的,趁他們不備搶保險箱?」「他們看起來是訓練有素的一支小組,默契似乎不錯,我不認為我們能輕易得到他們的信任。」說著說著迷你焦躁起來:「通通都不好,那到底還有甚麼辦法可想?你們不要只是打槍,也幫忙想想啊!」

 

這時小博士開口了:「其實假裝要投誠的確是個辦法,問題是如何取信他們。」她看了小馬一眼:「不過如果被他們看到小馬,知道我們有藥劑的需求,恐怕很難相信我們是真心贊成他們的主張。我有個計劃,請大家聽聽看。」

 

小博士說了她的計畫,大家沉思良久,覺得破綻不大,應該可行,就決定分頭行事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GBT
    全站熱搜

    luna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