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了一會兒,開始輪到他們,大個兒搶了先,過不多時便出來了,藥效其實要24小時後才能完全發揮,但看起來似乎已經有點不同,多了幾分英氣。接著輪到小博士,也是費時甚短,然後是黑豹、再來是迷你。

 

迷你出來了,輪到小馬,他正要步入診間,這時忽然槍聲大作,「通通都給我趴下,然後不許動!」所有的人都大吃一驚,還反應不過來的時候,又是一陣槍響,大家只好趕緊趴下。小馬打量了一下說話和開槍的人,有一夥穿黑衣的歹徒共有十人,剛剛開口的人看起來像領頭的,領頭的開始發表他的言論:「你們覺得合理嗎?目前這種詭異的制度,滿二十歲當天到醫院選擇性別?剝奪每個人二十歲之前的性別,美其名是為了保護未成年人,其實只為了方便管理,這根本是......

 

小馬正在轉著念頭,思考要如何脫身之際,迷你向他使了眼色,兩人立刻互相心領神會,深深地吸了一口氣之後,小馬一個箭步打滾向前,撲向最近的出口,迷你使出聲東擊西之計,邊掩護小馬邊趕上。這時換裝完畢的大個兒、小博士和黑豹也從另一端的出口現身,兩人急忙前去會合,然後五人很有默契的往建築物的樓頂奔去。

 

衝上樓頂,找了個勉強可藏身的地方之後,五人開始討論。看起來是反對目前性別制度的組織,想要凸顯他們的主張,所以佔領了醫院,不但想摧毀培育室,還要當政者廢除目前的性別政策,否則他們就把所有的相關設施及性別藥劑都銷毀。為了小馬,至少要想辦法先弄到一劑藥物,過了眼前的困難再做其他打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性別制度 LGBT
    全站熱搜

    luna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