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去看了我的偶像丹佐華盛頓的「煞不住」

不愧是演技洗練的奧斯卡影帝

把一個平凡但迫於無奈挺身而出的小人物英雄詮釋得頗為到位

和另一位男主角克里斯潘恩的對手戲也頗為精彩

兩個鐘頭幾乎沒有冷場

我把旁邊人的手都快捏瘀青了

 

不囉嗦

這部戲的重點大家應該都知道

就是要把一列承載危險物品的失控火車停下來

原本鐵路公司不想蒙受損失所以拒絕讓火車脫軌的建議

後來試過一些方案都失敗

所以決定在火車行經某個小鎮時讓火車脫軌免得釀成更大的災害

鐵路公司的做法是在鐵軌上裝設好幾個攜帶式停車裝置

裝設人員還在媒體前侃侃而談該裝置的功能

說可以造成上坡的效果使得火車停下

 

言猶在耳

失控火車以七十英哩的高速呼嘯而過

把裝置全部撞毀也不曾歪了一下

為了還沒看過的朋友

結果我就不多說了

 

回家後跟我家那個繼續聊劇情

某人嗤之以鼻說

小時候課本和老師不是都說不可以在鐵軌上堆石頭,不然火車會出軌翻車。現在他們既然目的就是要火車出軌,是不會叫很多小朋友去鐵軌上拼命堆石頭啊?還不用花甚麼錢咧

 

我聽到的瞬間

馬上用崇拜的眼光仰望

嘴裡還發出嘖嘖的讚嘆聲

您好英明啊

對於我沒有在第一時間想出這招懊惱不已

 

不知道各位以為如何?

好啦

其實我是滿想貼在笨板上的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