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家那頭豬仔

繼事業做很大之後

還跨足政界

給我打起官腔了

 

這天小豬又打電話給奶奶請安

 

我在玩遊戲,奶奶你在做甚麼?

 

奶奶在想阿錢啊,阿錢你有沒有想奶奶一點點亮媽問得很含蓄

 

 

各位是不是以為阿錢會沉吟不語

或是給面子地回答有

 

結果這臭小子竟然給我回答

 

 

 

 

 

 

 

 

 以後再說吧

 

 

 

 

這分明是政客老頭的口吻

怎麼是一個三歲娃兒會講的話

 

亮媽少不得又要打電話跟亮弟告狀

亮弟指天立誓說絕對不是他們教的

 

我的臭豬小心肝

你是有偷看電視學壞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