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多時前資深名模孟廣美與大陸身價數十億的富商吉增和文定的新聞

占據了兩天的媒體版面

據說吉先生是在今年一月認識孟小姐後便一見鍾情

還不畏豬流感的威脅前往照顧佳人

不知道對於部分熟女們是否會起到激勵作用

我自己是挺為孟小姐感到高興的

 

跟我家那個聊天時

我順口提起這件事

 

講著講著

我忽然「哎唷」地大叫一聲

把他給嚇了一跳

 

怎麼啦?

都是我的錯,我之前許願的時候,只有說要年輕體貼的帥哥,沒有說要有錢,所以你才沒錢啦!嗚嗚嗚,我也要有富商愛我啦……”

 

越想越不甘心

就順手把他給搥打了起來

 

他面色凝重地想了一會兒

然後無奈地說

 

 

你可以再搥用力一點 

把我搥到身負內傷 

這樣就有ㄈㄨˋ ㄕㄤ愛妳了

 

好吧

沒有富商

就負傷也行

馬馬虎虎將就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