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整理檔案資料夾

發現這篇快兩年前寫的舊文

稍微潤飾一下貼出來

希望提醒自己一下(還有順便警告某人 XD)

 

*******************************************************

 

說是給自己

其實也不對

只是因為我現在只能對自己說話

 

我其實是要給他

我不知道他現在身在何方

也不知道他是否終會出現

這些話本來是要等他出現之後告訴他的

不過我怕我會忘記

所以先寫下來

 

 

我的年紀不輕了

不過戀愛IQEQ都低得可憐

 

我怕我會很容易放棄

對自己、男人和愛情都沒有信心

我需要你的堅持

陪我走過所有的低潮

 

如果我發現我不是唯一

放心它不會變成多角習題

你一點也不需要為難

因為選擇權已經不在你手上

 

我非常地愛自己

也希望你能同樣地愛我

但我這人講求公平

也會用你想要的方式對你

 

我希望就算你不再愛我

也能夠坦然地告訴我

好聚好散是我唯一的要求

讓我們彼此互道一聲珍重好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