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我也會有去人擠人的一天。

自從身邊多了一個人之後,外出的次數不但增加,連去的地方也拓展了範圍。想我原本這樣一個大門不出、二門不邁的偽良家婦女,除了附庸風雅的藝文欣賞之外,還多了焚琴煮鶴的「殺風景」之舉。

 

三月上旬的一個星期天,一早我就起來做雞蛋沙拉三明治,準備今天出遊之用。我們八點多就出發了,不過對於這個熱門的賞櫻景點來說,恐怕還是晚了。這個簡單的開場只是要帶出底下那些美麗的風景照啦!

附近的住家門口的美麗櫻花

DSC00589.JPG  

 

入口附近的石碑

DSC00642.JPG  

 

仰望天元宮的全貌

DSC00641.JPG  

 

一片花團錦簇

DSC00605.JPG  

DSC00608.JPG DSC00611.JPG DSC00612.JPG DSC00613.JPG DSC00626.JPG   DSC00627.JPG DSC00632.JPG DSC00640.JPG  

 

從每一層樓向下俯瞰的景緻

DSC00606.JPG  DSC00614.JPG DSC00629.JPG DSC00635.JPG DSC00637.JPG 

沒有人物照啦

不好意思

以後有機會的話或許會貼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