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12.12

半夜時我在批踢踢上發了一篇名為阿姨徵伴遊的文

 

98.12.14

批踢踢信箱收到了標題名為"最佳伴遊"的一封信

來信的是一個年紀和我有些差距的大男孩

說話有點沒大沒小

我們胡扯亂聊地挺開心

也給了他我的部落格

就這樣魚雁往返了一陣

 

99.1.16

第一次見面看電影

本來是要看阿凡達

因為太隨性沒有先打探

買不到票的結果改成十月圍城

那天我因為電影哭得淚流滿面

(請不要再問我為什麼哭了

跟同事聊到這個害我被笑得半死

每個人都異口同聲地問我有什麼好哭的

我才要說

看到一堆志士誓死保護孫中山不是很感人嗎?)

弟弟沒說什麼

只是帶我去打電動和到戶外透透氣

 

99.1.28凌晨

繼續上次未完成的活動

半夜一點半去美麗華看3D IMAX版的阿凡達

這次弟弟明顯體貼許多

票已經先預訂

自己一個人去排隊取票

讓我在車子裡等

並且囑咐我把車子鎖上

 

沒用的我看電影看到頭暈想吐

簡直比暈車加宿醉還難過

弟弟提議第二天載我去上班

我當然婉拒

沒想到早上九點的時候他就在樓下等我

當然心裡是有一點高興和感動

不過也有點擔心

他不會是喜歡上我了吧

 

接下來弟弟密集邀約

看準了我的喜好

提出一些我不會拒絕的方案

先去看了蔡國強泡美術館和逛士林夜市

 

出乎意料的

是在第二天無預警送巧克力到樓下給管理員代收

雖然附上的卡片寫得很含蓄

不過日期押的是2.14

 

我有點嚇到

考慮是不是別再連絡

弟弟一直盧著我要巧克力

我只有裝死

無功不受祿的我

不喜歡沒事讓人破費

尤其那巧克力所費不貲

所以決定請他吃飯了帳

 

99.2.27

跟弟弟一起吃了午餐

吃完弟弟約我去附近公園走走

我竟傻傻地說好

下午有點變天

湖邊涼涼的略有寒意

弟弟特地換了位置幫我擋風

我的心裡有一點被觸到

 

後來弟弟又一直催我休假

提醒我之前說好的恐龍展快結束了

把心一橫在99.3.2請了假

和弟弟來個一日遊

早上先去天文館

這也是弟弟聽我說我年輕時的嗜好所安排的

之後吃飽喝足就展開兩攤恐龍展之旅

我們先去了中正紀念堂

弟弟在那裡又想和我約下次一起來看達文西

 

逛得差不多之後

又去了新光三越A11館的恐龍展

在這裡弟弟請我幫他挑一個手機吊飾

結完帳之後硬是送給我

 

我覺得今天在一起的時間太長了

想趕快回家

不過弟弟不放我走

一直想要我再多陪他一會

 

就在回家的路上

行經堤頂大道要下來時

弟弟開口問了:你有沒有喜歡我?

錯愕的我不知如何回答

只好牛頭不對馬嘴地說:可以當朋友啊

弟弟一步一步進逼,說:可以當情人不是更好

我不想叫你姊姊,我想叫妳的名字

我想當妳的情人,還要當妳最好的朋友

 

反正我就莫名奇妙、糊里糊塗地和他在一起了

 

 

我想我很難再遇到這麼用心了解我、欣賞我和體貼我的人

他已經把我的部落格全部看過了

有的文章還不只一遍

他把我說過的話都記得很清楚

而且在他眼裡我美到冒泡啦

一點也不像四十幾歲的阿桑

 

他會喜歡我最大的原因

是因為他覺得我們很相像

我的文章幾乎完全寫出他的心聲

他原本沒想過他可以碰到像我這樣的人

 

我們目前相處得不錯

很多話都已經說開

比方金錢觀、過去的戀情和地雷等等

我們也很能聊天

而且很有談情說愛的感覺

我在他面前很自在

什麼粗話都說得出口

我會和他在一起

很大的原因是因為我可以做自己而不用怕會嚇到他

也不必ㄍㄧㄥ住

他常笑說我們是熱戀中的老夫老妻

 

進展的速度是快了一點(事實上是很快,快到我覺得我是中邪)

過去陰影很重的我

不斷向這段感情潑冷水

也算是幫自己打預防針吧

他總是不厭其煩地安撫我

用言語、用行動不斷向我表明

他會好好愛我

 

今天是我們交往滿月的日子

我比較不怕他會突然跑開了

他和我都是很沒安全感的人

但應該可以在對方身上找到

 

 

以下開放對我的祝福 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