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抗拒了一陣子之後

我終於還是淪陷了

投身在非死不可的小遊戲裡

 

雖然起步晚

但我還算努力

碰到屬性比較合的遊戲

進展尚稱迅速

 

比方開心農場

玩了兩個多月

已經達到21

以我這既懶散、上班也不敢太囂張、又不願意花錢買捷徑的狀況來說

算是很不錯了

 

繼開心農場之後

我又開始玩開心水族箱

開心花園

開心牧場(好無聊,我很快就停了)

我的餐廳

 

然後是英文版的

Happy Aquarium

FarmVille

Yoville

Happy Farm

最近還加入Restaurant City

 

餐城這玩意兒

每天都有食物小猜謎

猜中就可以獲得食材

不過英文不怎麼樣的我

根本不熟跟食物有關的怪字

老是猜錯

所以無法獲得免費食材

餐廳規模一直擴張不開

 

但靠著我慢慢的努力

好不容易攢了點小錢

我開始盤算

桌椅太少,多買幾張吧

門口太簡陋,弄點花草吧

 

餐城的客人們

反應是很直接的

他們的頭頂會跑出一團想法

比方嫌出菜太慢

嫌廁所不夠

嫌椅子太硬

 

為了滿足他們的期待

我添購了高火力的瓦斯爐

飲料機也換成新型的

把木頭椅換成舒適的沙發

 

結果呢

我看到我的客人還是在抱怨椅子太硬

還在嫌我家髒(地上又沒垃圾)

等沒幾秒就不耐煩生氣走了給我拇指向下

 

看到這裡

我忽然明瞭了

我真笨哪

那只是系統的設定

他們是照程式走的

不管我再怎麼努力

他們還是要抱怨的

我怎麼做他們都不會滿意

 

 

跟我的老闆還真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