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2009年尾的時候突發奇想

好吧

其實也不算

是預謀了一小陣子

我想我宅得很夠了

有時候該走出去

奈何自己實在太懶

於是想到上網徵友

以下是我在批踢踢發的文

 

*********************************************

 

po是個年過四十的阿桑

存有幻想的人可以趕緊按左鍵出去

 

因為原po是個宅女

生活圈子小得可憐

雖然女生朋友不少

但男生朋友認真算起來連一隻手的指頭都用不完

我認為只有同性朋友或異性朋友的人都很奇怪

所以來平衡一下

 

我單身

沒打算交男朋友

更沒考慮結婚

我要的

是單純的友情

不過其實我不相信男女之間有很親密的友誼

看到有人寫可以同睡一張床或當面換衣服我就想翻白眼(個人偏見,請勿戰)

時間久了總有一方會越界

所以只要淡淡的就好

 

因為我自己的困擾

是在於缺乏動力

說實在的還有安全和便利等等考量(我是老人家,真的很懶)

所以要是有很棒的活動

比方有一部電影或展覽你很想要有人陪看、我也正好感興趣

還是想試吃什麼高檔餐廳、喝個小酒

或者我想出去走走、來個外縣市甚至外島之旅,你也有閒有意願

這時如果有人能夠讓我搭個便車(我只要負擔費用)

我會很感謝

以上都建立在不勉強、順便、剛好的前提上

 

其實說白了

就是我要一個司機(會被噓 >”<

所以你必須有駕照而且會開車

(阿姨我老人家已經禁不起日曬雨淋了,人又懶,喔,懶已經說過了)

再者既然我們可能會有不少同車的時間

可以聊上幾句恐怕也是必要的

po的優點就是知情識趣、而且有在看電視

應該不愁沒話題

而且原po 是一個很稱職的乘客

不會當back seat driver更不會當front seat driver

在塞車時不會很沒道義地自己打瞌睡

一定會盡力取悅司機並讓司機保持清醒

 

既然是徵友還是要開條件

外表只要乾淨清爽就好其他都不設限

年紀的話你不嫌我老我就不嫌你小

你最好也是單身而且不想交女友

因為原po真的很怕麻煩

更一點都不想介入別人的感情

Gay尤佳

 

對了

po人在台北

如果不反對有人跟你一起出油錢和分攤其他費用的話

就請來信吧

 

聽說有真相比較不會被噓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moonworld&book=37

(相簿已隱藏,請不用試)

 

話說我應該破了版上來po文的人的年齡紀錄了吧 XD

 

 

後記:

 

話說阿桑收到的信還不算少

當然跟年輕美眉信箱爆炸的盛況不能比

不過也將近百封

選了一些看來不是很像亂槍打鳥以及有過多幻想的回了信

 

我打算先通一小陣子信

如果還算談得來就可以一起出去玩耍

只是有不少人發現我真的只是要找淡淡的玩樂之交

又不想馬上給msn之後

就跑掉一大半了

當然也有可能是他們發覺我是個無趣的歐巴桑

也有幾個我怕他們抱有過多期待而選擇不連絡

 

有趣的是其中有人是我的鄰居、或是我國小國中的學弟 

到底最後有幾位可以真正變成朋友

就騎驢看唱本

 

走著瞧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