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接到台北富邦人壽的電話行銷

另一頭的業務員是個年輕弟弟

聽起來還算誠懇

又想多存點錢

所以就投保了

(我真是個好客,連買保險都很乾脆)

懶惰如我

當然是用信用卡自動扣繳

用的是我的國泰世華鳳凰鈦金卡

 

過了兩三個月

本來都很順利

卻在前幾天收到了一張通知

內容大概是扣繳失敗

所以叫我自己去交錢

還附上郵政劃撥單

 

馬的雷

最好我是有這麼勤快

最好我的信用卡額度有這麼低

連個三千塊不到的保費都繳不起

 

先打電話給台北富邦人壽的客服

說明這種情形

對方回答他們的確扣款被拒

 

沒關係

我再打去國泰世華

得到的答覆竟然是

他們沒有收到扣款通知

 

現在是什麼情形?!

是見鬼了嗎?

一個說扣款被拒

一個說沒有通知

台北富邦推給國泰世華

國泰世華再他推回去

 

所以我是要保單停掉、卡片剪掉嗎?

 

我忍住怒氣

請國泰世華的客服代我查詢

撂下這麼幾句話

我知道你們這種電話都有錄音

我在這裡授權國泰世華代我向台北富邦查詢這筆扣款

這樣不會有問題啦

 

過不多時

台北富邦有另一位客服人員打電話給我

說他們正在處理

確認我暫時不需要再採取什麼行動

心理稍微舒坦一點了

 

第二天一早

手機收到台北富邦人壽的簡訊

說已有某位專人在幫我處理

有事可與她連絡

還覺得頗為貼心

沒想到晚上一進門

警衛請我領掛號信

竟是台北富邦的催繳通知

 

當下真是怒不可遏

就算我知道因為公司太大部門太多

連繫有落差

感覺也實在太耍人了

 

當下氣到不管已經八點多了

還是打到那位專人的電話裡面給它發洩一番

然後決定無論如何我都不要去處理

再來囉唆我就保單停掉、卡片剪掉

 

過了一個週末

我已把這事丟開

加上忙碌

根本懶得多想

也懶得再去罵人

 

前天終於接到那位專人的來電

說已經解決了

原來台北富邦和國泰世華中間還有個第三者

叫花旗銀行

台北富邦是先向花旗銀行扣款

再由花旗轉到國泰世華

 

我不知道也懶得搞清楚他們中間有什麼不可告人的關係

我只要他們別再給我出包就好

餘恨未消的我

故意酸酸地說

這樣貴公司不會再發掛號催繳函給我了吧?

 

這個很瞎的扣款事件就這樣落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