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衰到一個爆炸

不但雜事多

還被小人捅

跑去向總經理進讒言

總經理就抓我老闆去唸

我老闆當然要再轉嫁給我

我知道不該把這種事放在心上

不過還是很不爽

怎麼發洩?

就吃啦

 

昨天就算計好今天的晚餐菜單了

下班就急忙直奔家裡

計時開始

7:46

先把馬鈴薯削皮切小塊進電鍋蒸

再把昨天已經弄得半好的生菜沙拉和燻鮭魚拿出來

沙拉裡有蘿曼、玉米筍、蘆筍和秋葵

拌入志玲妹妹代言的和風醬汁

上面鋪好燻鮭就是一道了

 

平底鍋放入少許奶油

熱了之後用大火快煎牛排

先把兩面及側面用大火封住肉汁

然後轉小火蓋上鍋蓋慢慢悶煎

 

這時馬鈴薯也蒸熟了

趁熱搗成泥狀並拌入奶油和少許海鹽

接著裝盤

然後牛排也煎得差不多了

我很煞風景地拿出昨天吃剩的豆腐味噌湯來熱

這樣一餐就準備好了

8:20

(竟然忘記喝紅酒,真不像我 >"<)

 

把食物全部搬到我的小餐桌上

慢慢品嚐了起來

切一塊牛排、配上一大口薯泥

真幸福呀

 

管老闆怎麼想

盡情享受今晚

 DSC0957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