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土生土長的內湖人。

 

這個內湖,是台北的內湖啦。根據亮媽不知道可不可靠的記憶,我是在內湖出生的,從我自己有記憶以來,我就在內湖長大。雖然搬過幾次家,但都在內湖(除了我曾經短暫在外租屋一年多)。甚至連好幾份工作,公司也都在內湖。

 

我人生中的二分之一已經在內湖度過,未來的二分之一,大概也還會在內湖。批踢踢上的內湖版,是我每天必定造訪之處。內湖版的鄉民都很nice,這其中完全沒有誤會。藉著幾位熱心人士的發起、繪圖高手的參與,以及廣大鄉民的支持,獨一無二的內湖卡就這麼誕生啦!內湖卡的作用,就是只要在合作的店家出示本卡片,就可以獲得優惠,不過我這宅女根本沒奢望會用到,就是看它漂亮想收藏啦!

DSC09471.JPG  

好看吧

 

我還訂了悠遊卡,再過一小陣子,就可以驕傲地拿著我的內湖悠遊卡開心地搭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