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大概磁場混亂

不但莫名奇妙地和疑似gay的娘砲曖昧了一陣

連很久之前的XX也跑來插花

說想要再追求我

 

XX的過去

對我來說是一段頗不堪的回憶

我花了很長的時間

才把自己由內而外收拾妥當

 

開始寫部落格

還研究起星象命理

懂得了愛自己、做自己

再也不害怕會一個人終老

 

雖然他那時候傷透了我

但我因為已經放下的關係

可以用一種超然的態度來看待他

所以一開始對於他想要重拾連絡並未拒絕

不過所有的互動僅只停留在虛擬的網路上

現實生活中沒見面也不通電話

 

不敢鐵齒也不喜歡把話說死的我

對於他表露的追求之意

並未立即嚴拒

但也沒假以辭色

就是當成一個普通朋友

並在他言詞逾矩的時候不留情地吐嘈

 

我記得自己寫過的文章

也清楚自己希望擁有的心態和做法

如果我願意和舊情人再續前緣

那絕對不是破鏡重圓

而是重新開始

以一種全新的心情

不管未來交往情形如何

我也一定要絕口不提從前

 

不過在那之前

我必須把心裡的結全部打開

不能留有一點疙瘩

不能尚存一絲疑問

 

在回覆他之前

我先提了要求

而且說這是一體適用、絕非XX條款

跟我在一起一定要遵守我的三不政策

不說謊

不能冷戰搞失蹤,吵架的時候要當天和好

不喜歡了的時候要明說

 

網路的那一端沉默以對

良久之後

下線

 

我不知道這是否要花很多時間來認真思考

很難嗎

或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