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有沒有我家的熟客

這一陣子會偶爾在心裡叨唸

這個附庸風雅的女人,難道這次會放過龐畢度特展嗎?可是都已經進入倒數階段了,她還沒去看,再不去就要截止啦!

這些朋友不要擔心

(謎之聲:請你不要隨便替其他人亂想,你愛看不看干其他人屁事啊?)

你們的心聲我聽到了

從網路上得知最後兩天展覽會延長到夜間十點半

正好星期六又熱得要命

不囉唆

來去北美館吹吹冷氣吧

我這老宅女便拖著萬金(斤)之軀

甘願地上了公車啦

 

今天搭的公車

大概有七八年沒有給他交關了

路線也是暌違已久

我用著異鄉遊客的眼光打量著窗外的景物

半個鐘頭左右之後到了

 

跟我同路的人還真不少

該不會大家都想趁截止前來瞧上一瞧唄

DSC08467.JPG 

進了大廳

人還真不少

懶惰如我

幾乎不做功課

展覽對我來說

就是一種當下的感動而已

喜歡就喜歡

沒感覺就沒感覺

 

直到我信步來到這幅畫面前

看到畫中男子雙手環抱自己的姿態

淚水不自覺地慢慢溢滿我的眼眶

夏卡爾

我愛你……

彩虹.jpg  

 

從展覽館出來後

紀念品控少不得又是一陣採買

不過這次我很節制啦

DSC08463.JPG  

導覽書封面

(封面是畢卡索的躺著的女人”)

DSC08545.JPG  

作工很粗糙的魔術方塊

DSC08546.JPG  

 

三張小海報

DSC08548.JPG DSC08547.JPG DSC08549.JPG  

 

從一樓看到地下室似乎也有點什麼

就又下去探索

DSC08470.JPG 

看到一個義大利茶與咖啡器物設計展

DSC08553.JPG

當然也不放過

盡情地欣賞了各個設計師的想像力

有興趣的人請自行參閱相簿圖片囉

 

開心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