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網路上有人訴說單身熟女所遭受的異樣眼光和不平對待

需要保護色並隱藏美貌

才可以過著正常的生活

 

我老覺得我天生是惡靈退散、鳥事不上身的人

大概又因為我是法務

大家對我說話不敢造次

而且我不但長相兇惡

還到處宣傳我的口頭禪是告到你去賣腎

所以無人招惹

 

我也幾乎不會主動和男性同事聊天

算是個不沾鍋吧

背後有沒有人怎麼談論我不干我的事

但我不會故意隱沒於人群中

我是怎樣就是怎樣

我愛穿美麗的衣服

就每天都給它穿得美美的又不失專業

 

上個星期五穿了新衣

雖然博得讚美但也有人開玩笑

說我要去跑趴之類

我笑了笑懶得多解釋

習慣了也就沒啥好在意

 

別人要覺得我夜夜笙歌、邀約不斷又如何

老娘沒什麼要留給你們這些人探聽的

我就是要露出我的美腿

我就是要展示我的曲線

因為自己照鏡子的時候真的很爽啊

即使我下班之後立刻回家宅

 

我把自己打扮得光鮮亮麗

不是要讓別人以為我過得很好

(喔,她應該不是沒人要吧)

只是單純因為我喜歡這樣

 

有人認為我們這樣是顧影自憐

我不同意

充其量是顧影自賞

每天的我看起來是否容光煥發

對我仍有意義

鏡子中所反映的模樣

是我寵愛自己的證據

我想男生不會懂

或許有些女生也不懂

 

 

我絕不願意因為他人的眼光改變自己

也沒有人可以強迫我做我不願意做的事

包括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