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在看我之前的碎碎念的人

可能有人注意到我說壞小豬已經會叫姑姑

 

當然

一個一歲半剛脫離嬰兒的幼兒

是不可能有太標準的發音

尤其他剛會叫ㄍㄨˇㄍㄨˊ的時候

台傭一號和台勞一號都堅持壞小豬是在叫"狗狗

 

反正那時候依照壞小豬的邏輯和發音

只要對他有利用價值的人

全都是馬麻

可愛的小動物或是身型比他低的東西

管你是阿貓阿狗與阿鸚

一律是ㄍㄨˇㄍㄨˊ

 

==========================這是分隔線==========================

 

話說有一天我在某親子網站看到某個版媽在說家裡的趣事

她和公婆以及三名小姑同住

育有一名四歲的女兒(小如如)

 

某天全家一起在客廳看電視的時候

婆婆開始叼唸大姑

已經三十歲了還沒男朋友

想來是嫁不出去了

 

大姑反駁說

沒關係,等我老了小如如會養我的,對不對呀?

 

婆婆轉向小如如

笑著問她

妳以後長大會不會養大姑姑啊?

 

小如如仰起一張天使般的純真笑臉說

會呀

 

婆婆接著問她

那你要怎樣養呢?

 

小如如偏著頭

認真地想了一會

 

 

 

 

 

就當狗養啊 

 

                    就當狗養啊

 

   

                                         就當狗養啊

 

 

 

看到這個笑話

我馬上跟台勞一號報告

末了故意裝心酸地說

不知道以後我問壞小豬這個問題,會不會得到一樣的答案啊?

 

台勞一號不愧是一張狗嘴

別說象牙了

連句人話也沒有

只看他回了我

 

你放心,他都已經叫妳狗狗了,一定會把妳當狗養的……”

 

 

 

這個混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