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出賣一下我姊前同事的娘

這關係還真遠啊

而且是好幾年前的事囉

 

====================這是分隔線=====================

 

話說我姐和一個比較好的同事A小姐

分別帶了老娘一起去大陸北京玩耍

去了北京

一定要爬長城的嘛

不過A小姐的娘說走不動

所以留在入口處等大家

而其他那些老弱婦孺

當然也沒走完全程就折返

 

當我姊和其他人接近入口時

好像聽到一陣爭辯的聲音

原來是A小姐的娘和紀念品店的售貨員

售貨員:我一直跟她解釋,這人像是秦始皇……

A小姐的娘:

 

這明明就是土地公嘛!

 

這明明就是土地公嘛!

 

這明明就是土地公嘛!

 

 

 

 

好啦

贏政

我想你可以跟笑容可掬又和藹可親的土地公沾上邊

也沒啥好抱怨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