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百分之九十的宅女加魚乾女
(沒有百分之百,是說我至少會出門去新竹當台傭陪壞小豬)
所有宅女應有的配備
我應該都不缺了

電視、網路這些是最基本的
也有DVD player
附帶上百片的電影、卡通vcd, dvd
近兩年前連MOD都裝了
MOD的好處我不想多說
因為我又沒拿廣告費
可是有一點我真的很想講

新型的機種有一個很棒的功能
叫"家庭櫃員機"
可以在家裡的任何時間轉帳給任何人
繳稅也OK
對於我們這種不愛出門、家附近又鳥不拉屎的人來說
真是太方便了
甚至還有USB插槽
可以用大電視欣賞照片檔案或是播放mp3音樂
就憑這些優點
讓我把它留下來

(謎之聲:講這麼多廢話,你以為是在批踢踢上發文要騙P幣啊?)

宅女大概還有一個共通行為
就是網路購物
(但網路購物並非宅女專利,可能有些愛買的女生百貨公司逛不夠、還要上網路買)
我的購物習慣非常固定又忠誠
一旦讓我覺得不錯
我就懶得換了
所以雖然PC Home線上購物、東森購物,還有momo台都被我臨幸過
但我最偏好PC Home線上購物
不但東西種類最多
而且送貨速度最快
有一次我半夜訂貨
竟然第二天下班就送到了
讓我好感度又大為提升啊

前幾天又在亂逛的時候
忽然注意到頁面最上面有一行小字
"買給家扶"
點進去一看
原來可以利用這個網站
直接買小朋友需要的東西(都是一般人日常生活或就學所需的用品)
24小時內就會送到家扶中心了

資援成功後
家扶將於15個工作日以內開立"實物收據"給捐贈者
想申報年度捐贈金額的人
記得向PC Home線上購物索取並保留發票(因為我一向把發票捐出去)
到時連同收據一併申報

想要慈善捐款卻擔心善心被利用
不知道自己的血汗錢被用到哪裡去的人
可以參考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