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電視。好啦!煩死了,說過不知道幾次了,我想比較熟的朋友都曉得了,我愛電視大概僅次於小豬了。


當然,無線的四台是無法滿足我的,每個月的有線電視費我付得心甘情願,唯恐人家不跟我收。饒是如此,還是有遙控器在手卻不知要停在哪一台的時候。不知道哪根筋不對,當中華電信來跟我推銷MOD的時候,我竟然答應他來安裝了。

所謂的MOD,是Multimedia on Demand,意思是"多媒體隨選視訊",又因MOD須透過寬頻提供服務,故也稱之為"寬頻多媒體服務"。說實在的,那時根本還搞不清楚那是蝦米碗糕,事實上我想當初我是被贈品—HP彩色印表機--給蠱惑了才會答應裝設。

剛安裝之初,我很少啟動它的功能,大概一個月挑一部剛下檔的熱門院線片來欣賞,反正不必出門租片或是親赴電影院,對我這種懶鬼來說,也不啻一大福音。更棒的是,在我盤算要把它停掉的時候,它竟然升級了,機上盒除了原有功能之外,還附加了家庭櫃員機,我只要在家裡,就可以隨時轉帳給任何人。對於任何便利我宅女生涯升級的事,我絕對不會拒絕,所以又把它留下來了。更何況那時還有個打算:奧運快到了,到時候可以在家裡盡情的欣賞,為了這個目的,就算每個月付點基本費也划得來。





奧運終於盛大開始,也圓滿落幕了。我的失落與感動,和大家應該差不多,這裡就不多說了,看圖片吧。




賽前不被看好的盧彥勳,奮力進入十六強




許志傑游出分組第一名,同時破全國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