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凰走了
但仍然造成不少創傷
昨天睡前就看到全台停班停課的新聞
所以早上聽到鬧鐘聲之後
還是安安心心地賴了一會兒床才爬起來
看看窗外
有點風勢、但沒什麼雨
這時無聊因子發作
去拿了我的相機
想要拍下窗外的景緻
 
看到這樣就不會奇怪我說每天早上都被巨大的蟬聲吵醒了吧
滿山齊鳴的時候真的會讓你想去噴農藥啊

 
這是向下看的樣子


向右一看
不確定是之前就發現還是現在才看到
我的窗檐下竟然有個蜂窩
約莫棒球般大
形狀像極蓮蓬
 

不管風水怎麼說
牠們原則上妨礙不到我
只要我不開窗
被叮咬的可能性很低
所以決定相安無事
 
轉到客廳來
因為想看清楚風雨
我把平日放下的紗帘拉開
不過幾乎沒啥風雨
直到傍晚
才下了點雨
把我推出去的透氣窗稍微淋濕
 


撿到莫名奇妙的一天假期
其實並不開心
寧願實實在在地去上班
遠勝看見電視上的災情
 
希望天佑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