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肝寶貝壞小豬滿一歲囉
這一段時間 
似短實長 (覺得長的應該只有台傭一號唄) 
壞小豬由一個眼睛還睜不太開、整天放尿睡覺的小娃娃 
到愛吃愛笑 
會翻身會坐 
發了小牙齒 
開始爬爬走 
還會發出一堆含糊不清的聲音 
表情肢體動作超豐富 
成了姑媽最佳模特兒的大寶寶了

有興趣的人 
請跟我一起見證壞小豬的成長

剛出生不久,眼睛還睜不太開


淘氣的表情


我怕怕,不想洗澎澎


我得意的笑


和馬麻玩耍,開心唷


接下來是第四個月囉

讚啦


壞小豬之頭文字D


我可愛的小胖手


我肥美的小豬蹄





滿半歲囉


老鼠愛大米比不上姑媽愛小豬


人家害羞


露出我淘氣的本性


Safe!!!安全上壘


安能辨我是雌雄


第十個月開始

不請我當代言人說得過去嗎?



ㄚ你是沒看過流氓嬰兒喔


我也會比三條線


勝利


生日蛋糕吃得我眉開眼笑的



親愛的辰辰
姑媽希望你永遠健康平安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