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給自己放假的最後一天,也是畢沙羅展出滿一個月。我在離職之前老早就決定,要拿假期中的一天去逛。睡個舒服的覺起來,再悠閒地享用自製雞蛋沙拉三明治和咖啡後,我便帶著愉快的心情出門。

今天不趕時間,而且又一個禮拜沒工作,被扣了不少錢,所以不能浪費錢坐小黃。我頂著烈日,乖乖地去搭公車。在我滿身大汗之前,車子就來了,運氣還不算太壞。乘客很少、車子很繞,反正有涼爽的冷氣,我也就無所謂。半個鐘頭之後,車子開到外雙溪那一站,我下了車,往故宮慢慢踱去。

 

這次我不是搭小黃

是自己乖乖爬上去的

 


越來越接近了

 


因為我很久沒逛本館了,所以先重溫舊夢。裡面格局佈置做了不少更新,遊客不算少,但幸好也不算很擁擠。聽到不少各地口音,但秩序和氣氛尚稱良好,沒有什麼脫序的事情發生。

 

從本館出來後

發現一株樹上有少見的蝴蝶

牠很乖讓我拍

 


畢沙羅特展當然照舊在文獻大樓展出,得另外購票。不過因為今天我逛了本館,可以憑本館票根打八折。

 

到處貼了畢沙羅的廣告看板

 


這裡也有

 


每次必有的立牌

 


我下去時

正巧碰到好幾輛遊覽車載了一堆學生來

 



附近的停車場幾乎停滿了遊覽車

星期一耶

 


導覽書封面

(封面就是現在頗火紅的我窗外的風景”)

 


很酷的
T

 


另一件

 

紀念郵票

 

拆信刀

 

還順手帶了一本100經典教堂

 

每次不管逛什麼特展

回家前一定會去採購一堆東西

我真是個紀念品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