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做了個超爆笑的夢

我夢到壞小豬啦 

夢中的壞小豬年紀身型與現在相仿

但是頭髮很少或是很短

簡直像個小光頭

 

最神奇的是

壞小豬竟然會說話了

而且最好笑的還是操一口京片子

 

就聽得他捲著舌頭說很想念姑媽

聽得我一肚子火

(無厘頭的是,在夢裡我不是他姑媽,好像是阿姨之類)

老娘這麼疼愛你

你竟然在我面前一直說想念別的女人?!

 

這時壞小豬還繼續發話

我想念姑媽想到心裡頭有一塊兒空空的……”

 

夢境到這裡完了

我也帶著一肚子氣醒了過來

但稍微清醒之後

想到我反正就是壞小豬的姑媽嘛

就不跟他計較了

而且越想越好笑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